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的最后一节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支教的最后一节课

2019-07-22 17:48:59 作者:黄芷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支教的最后一节课

  2019年7月21日,这是我跟随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实践队来到附城镇韶山小学的第七天,今天四(1)班的手语课是我在三下乡支教组里的最后一节课,心里十分的不舍。我一共教学了九节课,每一节课都会让我有不同感受:或生气、或开心、或欣慰……

  今天上完手语课,四(1)就有小朋友问我:“老师,还有科学课可以上吗?”我说没有了,手语课也上完了。然后他一脸的可惜,还问我什么时候走等等,我的心里顿时就掀起了一阵阵涟漪,当真是舍不得他们。

  在这九节课里,我感受到了很多:作为老师,教学学生真的很辛苦,每次上完一节课之后我都会汗流浃背声音沙哑,这真的让我切身地体会到了老师的辛苦,老师的伟大,所以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在课堂上更应该好好听课,认真配合老师。但是作为老师,我每次上完一节课,我都有一种自豪感,因为我把知识传播给这里的学生,让他们对大学学习生活有一定的了解,了解到更多有趣又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总之,今天的最后一节课,我心里是满满的不舍与自豪祝愿附城镇韶山小学的学生前程似锦,繁花相送,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的最后一节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