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盘饺情意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盘饺情意深

2019-07-22 20:41:52 作者:罗晓汶 来源:罗晓汶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下午,我们后勤组的大佬们在市场买了饺子皮、馅料回来做饺子。离开家里那么久了,突然让我们做饺子,很有家的味道,也能感觉到情意浓浓。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做馅料,来自烹饪营养教育的几位同学拿起他们的刀,一阵刀碰击砧板声音十分悦耳,刀工也很厉害。能有烹饪专业的同学在我们队伍真的很幸运。馅料弄好后,队员们纷纷来到厨房,找烹饪专业的同学叫他们包饺子。放馅料,捏,拉,掐,捏,一个精致的饺子就从烹饪专业的同学手里产生了,摆在盘里,烹饪专业同学的饺子和我们其他人的形成鲜明对比。我向其中一个烹饪专业的同学请教,在她的耐心教导下,我也能捏出了有一点点精致的影子,但还是没有达到水准。不过熟能生巧,我包的越来越顺手,也有点模样了。大家聚在一起包饺子的画面真的很温馨有说有笑,像一个大家庭。我们队伍的队员很团结,很体贴对方,这一点很让我欣慰认识他们又是一个大收获

一盘饺情意深

  一盘盘饺子承载着大家的情意,吃进嘴里,回味的是包饺子的温馨场面。愿爱与我们相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盘饺情意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