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第八天社会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第八天社会实践心得

2019-07-22 20:09:49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第八天社会实践心得

  不知不觉,来到长坡村已经八天了。早上,体育老师带着孩子们练习两人三足,孩子们两人把各自的一只脚绑在一起。也许他们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一开始,走得踉踉跄跄,没有默契绳子走两步就松开或者是走着走着就失去了平衡摔跤了。烈日当头,大家已经是满头大汗,老师提出要孩子们休息片刻,但孩子们异口同声喊道:“我不累,不休息。”,然后继续练习。经过不懈努力地练习,他们已经从一开始的不平衡到已经可以互相比赛了。

  下午五年级的孩子们在上叶拓课,他们对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课程表现强烈兴趣。每个孩子都低着头,认真完成他们自己设计作品。有的同学时不时还举起来向老师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看着他们的作品,心里充满了对他们丰富想象力的佩服。从作品可以看出来,孩子们的世界单纯的,是干净的,是充满想象的。

  放学时候雨滴伴着一阵雷声,洒落下来。暴风雨说来就来,家长们纷纷带着伞和雨衣学校接孩子。我看见一个小孩子,趴在爷爷的背上,帮爷爷打着伞,一路走向回家的路。看着这一幕,让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跟爷爷走在回家的路上。接下来,在长坡的日子也只剩下三天,要珍惜和孩子们在这里的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