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情绪

2019-07-22 17:38:51 作者:坏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乡萤火实践队之第七天的小情绪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在后勤组的这几天里,我感受到了可能开始的那几天总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因为不适应这里的生活,很想快点结束艰苦的三下乡生活,但是渐渐的,我发现自己想法有了一点改变,我突然时间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我想和小朋友相处多一点,我想和他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我想拿起相机记录下他们的每一张笑脸,三下乡结束的时候,我应该就是会很不舍得他们。

  今天班主任带着补给来给大家改善伙食饭菜是几天来第二丰富的。今天的工作说不上辛苦,但是收获不少,在炽热太阳下洗菜,看着同学们冒着高温的烘烤在锅炉边炒菜做饭,我切身体会到三下乡的意义,三下乡不仅仅是为农村教育贡献,也是对自己磨练。今天的艰苦必将成就明天的甘甜。三下乡的历练也给在城市生活的我们带来了体验农村集体生活的机会,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也开拓视野,对当代大学生意义非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