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心得后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支教心得后续

2019-07-21 19:50:41 作者:“书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书缘”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心得后续

  今天上午“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开发区觉民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学生们都非常积极参与进来。

  在50米跑步中,学生们在起跑线蓄势待发哨声一响,他们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向终点飞去,奋力跑出自己精彩。在跳绳比赛中,女生整装待发脚步跳动双手舞动的频率协调,即使中途出现失误也马上调节继续比赛。在两人三足比赛中,他们团结一心统一脚步同一目标,互相扶携,共同迈进。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自己小时候影子,童真可爱无忧无虑

  到中午,孩子们已经先行回家了,我们一行人又饿又累,拖着疲惫身子回到宿舍。此时的后勤组正在为大家美味午饭,后勤组需早早起床出门采购,回来对食材进行处理,再到最后烹饪四十人份的饭菜,他们永远在背后默默付出,只为给我们提供更好的饭菜,让我们重获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心得后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