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程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课程的意义

2019-07-22 21:01:28 作者:邱诗媚 罗丽华 戴玉明 来源:邱诗媚 罗丽华 戴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课程的意义

  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是一支以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相互结合的三下乡支教队伍,所以此次下乡也是以此为主内容进行课程拓展

  课堂是传统文化传承的主阵地,而且推广传统文化不应只是开展大型活动,让传统文化走进学校,走进课堂。学生平时课程时间紧,推广进程难以持续开展,所以此次支教活动是很好的机会。在开展过程中,要意识到学生的知识接受能力,按照年级循序渐进,授课时灵活变通,给学生带来真正的引导启迪,让学生真正参与其中,真正对传统文化产生兴趣,进而去尝试,去喜爱,去热爱

  让传统文化在校园实现全方位融入,真正成为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文化是一个国家灵魂,是一个民族的根,特别是在当今经济迅速发展时代,文化是人民的一个精神力量重要载体。而文化对于学生们的影响潜移默化的,需要从日常生活、兴趣爱好中不断渗透希望筑梦红旅实践队能将课程教材、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教育活动等与传统文化做一种相互的融合,让学生能在暑期接受教育的同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非凡魅力提升自身对传统文化的喜爱。

  邱诗媚 罗丽华 戴玉明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课程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