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冉冉升起,我们对祖国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冉冉升起,我们对祖国的爱

2019-07-22 21:42:39 作者:知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冉冉升起,我们对祖国的爱

  升旗是对国家的一种尊敬,所以学校才会每周一都举行升旗仪式来增强孩子们爱国意识孩子都会认真对待

  而现在小学生放假差不多过了半个月,他们也很久没有参加锅庄严的升旗仪式了。 所以前两天我们社会实践队队长便决定今天周一举行这个庄严仪式。我们班主任在前两天便提醒同学们穿好校服,带好红领巾来参加这个神圣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还没开始时候,我看到同学们整整齐齐地穿着整洁的校服,脖子上系着鲜艳的红领巾。他们之中有的在教学楼下蹦蹦跳跳地玩耍,有的安安静静地在教学楼一楼的书吧看书,等待升旗仪式。差不多到八点钟的时候,两位帅气十足和具有威严体育老师迅速集合队伍。“嘀嘀嘀”在听到体育老师的哨声之后,正在开心玩耍和认真看书的同学赶紧跑到体育老师所在地点麻利地排好队。由于他们排得参差不齐,细心的体育老师便给他们调换位置。我们社会实践队的所有队员也都整整齐齐地排好队,和同学们一起伴随着进场曲走进操场。在主持人主持下,旗手在激昂地义勇军进行曲下,缓缓升起升起鲜红的国旗。同学们坚定地行少先队队礼且和我们用高昂声音唱着国歌。在国旗高高地飘扬在旗杆上的时候,十分负责任的梁屋小学校长带领着我们一起宣誓。校长让我们要更加懂得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保持爱国热情和增强民族自信心.静下心来想想和平中国的确来之不易,现在我们可能不觉得什么。但是看看新闻生活战争中国家的人民,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生在这个和平国度感到自豪,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缅怀为了和平牺牲烈士!读书做人,更要爱国!不要把升国旗奏国歌看成简单形式,而要看成一种和国家和先烈精神洗涤

  因此,我们要好好地爱护我们的国旗,忠于我们的祖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