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3

2019-07-22 21:50:53 作者:汪宇清 来源:汪宇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3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二日,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九天。今天的主要任务感恩书信环节和为明天的文艺汇演彩排

  不知不觉已经是第九天了,很高兴能够得到同学们的感谢信,我很满足感,因为我觉得我的付出已经得到收获。当然,我还是有点不开心,那就是有的同学害怕我,对此,我非常的郁闷以及矛盾,因为,既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融入他们,又要严厉一些,管好班级维护班级秩序,是一件非常难办的事,但是有学生害怕我,确实是一件不好事情

  这让我突然想起了我的初中老师,我觉得她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但是就是有人对她有意见。还有我的高中老师,我不喜欢他,因为我觉得他很严厉,又偏心,说话也不好听,我讨厌了他很久,直到现在,我开始理解他了,渐渐地知道他的不易,总之,我现在想告诉他:谢谢你,对不起!

  总之,我觉得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渐渐地我的内心趋于平静了,我在想,人不可能完美,只要自己尽心了就可以了。当然,也要弥补自己的不足,尽量使自己朝更完善方向发展

  放学以后,一个同学特地回来送了我一根冰棍,说老师辛苦了,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孩子都是很单纯的,真想像孩子一样永远快乐的活着。但是,长大是必经过程,我们一定要好珍惜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