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少年当自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少年当自强

2022-03-14 11:41:44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少年当自强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今天上午,我们组织梁屋小学的所有学生进行了升旗仪式。因为升旗是一件很庄严的事情,所以,小朋友们都按照要求,统一穿上了校服,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看着一个个小朋友在教室前按照老师的指挥由高到低有序排列好,虽然有几位好动的小朋友在和周围的同学说话,但是还是由衷地为他们感到骄傲。

  当我们所有人一起走到升旗台前,一切准备就绪时,广播里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作为少先队员的小朋友们纷纷向国旗行队礼。我们所有人的目光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的那股热血翻涌奔腾,这是我的国家,这群孩子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他们每个人都是民族的希望。

  ***主席曾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虽然这群孩子们并不算是青年,但是作为少年的他们,阳光、生机、活力,是六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美好未来的希望。所以,少年当自强,自强需从爱国忠国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