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升五星红旗,燃爱国激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升五星红旗,燃爱国激情

2019-07-22 22:27:11 作者:简单就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光社会实践队:升五星红旗,燃爱国激情

  7月22日周一早上八点钟梁屋中心小学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孩子们与以往相比,早了一些到达学校,正在体育老师指引下排好队列,正准备升旗。他们身着整齐地蓝校服,与梁屋中心小学明媚的早晨相互辉映。少先队员们也整齐地佩戴好了自己红领巾——那一抹鲜红好像在这样一个平凡的早晨无声地诉说曾经故事……晨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身着统一队服,佩戴好队牌,排好队列,与孩子们一起进行升旗仪式。不一会儿,仪式就开始了。在雄浑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小小的少先队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行队礼,而其他的人则庄严地行使注目礼。国旗就在大家的注目下缓缓升起。微风拂来,扬起鲜红的五星红旗。接下来是校长的国旗下讲话——跟朴素的梁屋中心小学一样,校长的国旗下讲话也格外质朴——“同学们举起右手跟我一起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很快,这样一场平凡却意义深刻的升旗仪式便结束了。

  爱国主义爱国情怀都是任何一个公民应该具有素质。而对于梁屋中心小学的小朋友们来说也是如此。晨光社会实践组织的此次的升旗仪式也是培养这样的一种素质的有效途径。它既是一种对国旗、国歌尊重表现,也潜移默化地告诉了参与此仪式的所有人一个公民应该具有的爱国品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