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 实践中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 实践中进步

2019-07-22 21:51:03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在⽆声中流逝,不知不觉来到了社会实践的第七天。今天由队⻓组织学⽣早早地来到 了学校准备今天三下乡的第⼀次升旗仪式。校⻓也在百忙之中参与了这次的升旗仪式。升 旗仪式是⼀件⾮常庄严的事,队⻓组织学⽣统⼀穿上校服参与和佩戴红领⼱。⽽我们统⼀穿 三下乡的队服,尽力做到庄重严肃对待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后,由校⻓发⾔:我们要维护国家利益和以国家⼰任为重,做有理想,有⽬标的⻘年!校⻓的讲话,使我们的内⼼热⾎澎湃,我们对于祖国的爱,⽆处不在。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当家作主,坚持⽑泽东思想,邓⼩平理论,三个重要代表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以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的⾏动指南。我们要⼼存国家,⼼存⼈⺠。

  回想起刚刚踏⼊⼤学的校⻔就开始军训的我们,在教官带领下,逐渐形成良好的习

晨光社会实践队: 实践中进步

  惯和作⻛。同时也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些游戏。今天在武术课上,我也以这种游戏来带动

  ⽣们,尽快进⼊到课堂状态,游戏的规则是:我说:“⽼师说”这三个字之后再说⼝令的话,下⾯的⼝令才⽣效,如果没有说“⽼师说”,那么下⾯的⼝令是不⽣效的。这个游戏,也可以锻炼学⽣们的反应能⼒和思维能⼒。刚刚开始的时候,很多学⽣还不是很懂游戏的玩法;通过了第⼀轮的⽐赛,学⽣们很快就把握了游戏规则。在接下来的两轮中,竞争的⼈越来越多,越来越激烈。这个游戏,学⽣们玩的特别开⼼,同时也为这节课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节课同学们都⾮常认真,没有上⼀节课的那种懒散,使我⾮常开⼼。这也表明了,学⽣们对于新事物兴趣追求爱好,同时也证明我之前的想法错误的。期待学⽣们在实践中进步,越变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