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3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35

2019-07-22 22:51:27 作者:杨家曼 来源:杨家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35

  最后一课。今早进行了本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一堂课——书信感恩

  课堂上,老师发下便利贴给各位小同学,写下自己想感恩的人和感谢的话。尽管一二年级的同学平时上课时不时有吵闹的声音,但到了这时候,也都安静坐着座位上写写画画认真模样真可爱。写完之后,大家统一把便利贴贴到门上。贴的满满的,我由一开始欢喜到慢慢地动容。

  “杨老师,我们一直做好朋友不好,你走了也不要忘了我,我喜欢你,我爱你,”,太多太多美好字眼,这种最纯真发自内心表达,是最令人感动的了。这大概就是童真的美好吧。尽管他们文笔稚嫩,我在看的过程还是感慨万分

  写完书信后,好多小朋友都拿出本子请老师写下姓名电话联系方式队友说这像不像个人签名会,引来一阵大笑。来要签名的小同学真诚眼神,可真令人疼惜

  彩排

  下午全程彩排,为明天的文艺汇演准备。还在午休的时候,就能够听到广播主持人的声音。第一次彩排,大家都比较生疏表情也比较紧张。不禁让我想起了自己小学时候的第一次上台表演。现在想来,竟有意思温暖,全然觉得那时候的紧张不值一提。但是对于那时候的自己,却把自己的表现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今天一直想着的是很快我们就要走了啊,很快很快我们和这群孩子缘分就到这里了。

  那就祝明天一切顺利,也请自己学会告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3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