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开心窗,晴空万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开心窗,晴空万里

2019-07-23 09:25:4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开心窗,晴空万里

  晚饭后,时间尚早,偷得浮生一晚闲,突然有一种想去学跳舞的冲动,于是,我便直奔龙山公园,试图打开心灵的那扇窗。

  公园里的人可真多啊!跑步的、唱歌的、练字的、打太极拳的……最惹人注目的当属跳舞一族了,这儿一批老年人,挥舞着扇子缓缓起步,那儿一批中年人,他们的舞步相形之下欢快轻盈很多。

  最让我感兴趣的是学跳鬼步舞了,跳鬼步舞的人最多,大多是青年人,时不时的也有几个孩子模仿着跳,他们跳得可起劲了。我快速地加入了这支队伍,伴着优美音乐,我不合节拍的跟在队伍的最后面,用儿子的话说:“妈,您跳得不对呀!”“不对吗?贵在参与嘛!”我对儿子笑笑,“锻炼身体呢。”伴随着悠扬歌声婉转旋律,一天的烦躁疲惫便悄悄隐退了。

  人到中年,生活事业上正处于爬坡期,常常无暇顾及健身锻炼,时间一长,体质就会下降,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本钱吗。”跳舞时,精神放松心情愉悦,还能增加肺活量,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让身体机能得到改善,最最重要的是还能去掉多余脂肪,真是每天一身汗,增加自信心,排毒又养颜啊。

  生活在这个繁杂忙碌时代,生活的重压让人身心俱疲,未老先衰让心灵也蒙上了些许灰尘,也许我们不能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花,嗅草,陶冶情操。但是我们可以让自己思想优雅地散步,让心灵随之美丽起来吧。

  “不知道何时鬓角、已染霜;不知道何时颜容,已沧桑……”

  “一晃就老了”的旋律正迎风飘荡呢。赶快行动起来吧,打开心窗,还自己一片万里晴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