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新宣组阮驭锦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新宣组阮驭锦心得

2019-07-22 08:54:47 作者:阮驭锦 来源:阮驭锦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新宣组阮驭锦心得

  手牵手,情系你我

  夏天并不单调,与其说是单调还不如说是双调——炎日与雷雨。在享受了6天的火辣辣阳光之后,终于迎来了下雨天。同样的,三下乡日子也不单调了!

  夏雨不像春天的绵绵细雨,我本以为雨下一会就不下了,结果等到放学依旧继续着。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小麻烦,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就是大麻烦了。

  “我回不来家了,老师!”“老师,我没带伞,爸爸妈妈上班还没有回来,我不知道怎么办了!”……

  听着孩子们着急话语作为老师的我们也很心急,让孩子们一个人回家不放心,万一淋雨生病了或者其他安全事故,就更糟了,于是我们便派了几人去送没伞且没父母来接应的孩子回家。

  在路上,小孩子安安静静的,有点胆怯,或许是因为师生关系,孩子们对老师总有种敬畏感,但是我们更喜欢开开心心的小孩子。一路走着,老师一直和孩子聊天,雨下着,老师紧紧地牵着他的小手,把伞偏了再偏,怕雨淋到。

  听着在家中着急等候爷爷奶奶,我们其实心里都很开心。我们呵护孩子,用行动诠释青春,这才是我们下乡的宗旨所在

  我之手牵孩子之手,羁绊就此留于芷寮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