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去贴近,用爱去感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用心去贴近,用爱去感化

2019-07-23 08:28:30 作者:韦学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用心去贴近,用爱去感化

  今天是7月23日,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到社会实践基地的第九天。伴随着初生太阳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要迎接一天新的挑战

  今天又是紧凑排练的一天,每当上舞蹈课时,我都要去检查朋友们是否在认真排练,因为他们的还是低年级小朋友,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不会站好,都在歪歪扭扭,和周围的小朋友嬉戏打闹,严重拖慢了我们排练的进度。所以每次我们都扯开喉咙去喊,让小朋友们站好自己位置,并且十分用心耐心的帮他们把舞蹈的动作纠正,不到10分钟,我们全部队员已经开始汗流浃背,但我们都没有放弃这个节目,没有放弃这群可爱天真的小朋友。可能他们感觉到我们的用心,大家都开始很用心的开始练习,动作也慢慢开始标准,每个人都很认真的对待,看着他们认真的表情整齐的舞蹈,便觉得他们真是太可爱了,只用你用心去对待他们,他们肯定感受到的。

  小朋友们都是天真可爱的,只要你付出真心,那你也可以收获到他们对你的真心,眼看“三下乡活动就要结束了,希望我们能小朋友们相处的会更积极更洽。

  (撰稿/韦学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