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艺术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艺术之美

2019-07-23 08:34:16 作者: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 来源: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艺术之美

  当代艺术,分为四类,其中音乐,我觉得是最有魅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三下乡期间,无论是朗诵普通话还是音乐与其他文字歌曲相关的课程都会类似语言歌曲或者都会用到背景音乐,反正无论如何,其实无论在课堂上还是生活中都与音乐形影不离,因为艺术在生活形影不离,艺术源于生活,所以学习艺术是必要的。今天我给他们上了一节音乐课,讲了中外音乐,给他们介绍了中外音乐的艺术,创作风格,主要是以鉴赏为主,给他们介绍中西方的音乐类型区别。课堂气氛都很好,他们也对此很感兴趣。让他们了解世界名曲钢琴家代表人物代表作品,还有我们中国第一首以西洋方式钢琴曲牧童短笛》,在国际钢琴比赛获得金奖。让他们体会艺术之美,提高音乐的鉴赏能力丰富音乐知识与乐理。

  艺术源于生活,生活中很多东西需要艺术,提高他们的艺术修养,我觉得在现在中学生就应该对音乐或者美术都一定的了解与认知,当代青少年就应该全面发展,提高综合能力。

  林家如 冯雪梅 高小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艺术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