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走访,助力下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走访“扬帆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领导走访,助力下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走访“扬帆启航”

2019-07-23 10:41:41 作者:苏爱婵 陈晓翠 来源:“扬帆启航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领导走访,助力下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书记走访“扬帆启航”

  7月22日上午,在“三下乡实践活动开展如火如荼时,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梁伟民书记辅导员文常君老师指导老师梁碧斐一同巡视并指导“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伍。队长团提前在门口迎接,谢鸡中学校长何文深、教导主任卢清伟也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梁伟民书记一行走访教学楼教室书声琅琅,队员坚守三尺讲台。卢主任对队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岭师学子教学实力上实力雄厚,这段日子,队员们着实辛苦,学校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岭师学子提供优质的生活条件。梁书记听后,为本校学子深感骄傲,并感谢谢领导的大力支持

  随后,院领导来到了会议室。队长一一介绍了各组办公的地方,并汇报了近些天的工作情况。梁书记首先对队员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社会实践对青年学生增长知识、增长才干磨砺品质方面重要意义,并指出新闻组发布的稿件数量远低于其他队伍希望新闻组员奋起直追,写出有质量的稿件。还询问调研组调研方向及工作开展情况,建议调研组组员可以向校领导寻求帮助,因为他们相对熟悉周边风土人情历史文化,以及当地的产业链。队长团和在座队员认真听取建议,尽力完善日后的工作计划,争取取得好成绩

  最后走访团来到了饭堂。队员们早已在饭堂落座,等待领导的到来。“身体革命本钱,吃好睡好才能干出好成绩。”一语末了,领导们来到了饭堂,队员们纷纷上前问好,围坐闲聊。饭堂里飘过香喷喷的饭菜余香,洒落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回荡着温情话语

  本次院领导下乡走访,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激励了学生在接下来三下乡的日子里再接再厉,共创佳绩,打响岭南师范学院的响亮名声同时,也是对谢中中学大力支持岭师三下乡表示感谢,希望谢鸡中学能越办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