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前夕,蓄力绽放光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文艺前夕,蓄力绽放光彩

2019-07-23 14:03:18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艺前夕,蓄力绽放光彩

  文艺前夕,蓄力绽放光彩

  文艺汇演的临近,大家都倍感压力,一刻也没闲着,都开始着手准备各自负责事情

  这里的小朋友都非常聪明朗诵祖国妈妈》时声情并茂,演话剧《放飞梦想》时也能拿捏到位,《快乐出发》的舞蹈节目看的人心花怒放,一切活动流程都步入了正轨

  一大早,队员们就开始了忙忙碌碌的筹备工作,有的打气球,有的挂气球,有的挂横幅,有的撑帐篷,有的搬桌子椅子,一刻都没有闲下来。

  正是因为大忙了一场,队员们的感情又增进了一步。看着他们互相递水、递纸巾友爱模样,心里很欣慰。很感谢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活动,很感谢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给了我舞台。在这里,我学会统筹安排,学会了细心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点,让我的承受力不断的增加,让我不断的强大

  这次三下乡,虽然我没法关心好每一个人,但是只要他们需要,我都会一时间出现。我想做他们最坚强后盾,做最阳光少年,做他们的太阳努力发光发热,给予他们最好的阳光。

  也许我的能力不够,也许我的工作方法存在缺漏,但我会迎难而上,不畏困苦,加油!

  (撰稿/陈晓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