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2019-07-23 11:50:20 作者:muyao 来源:muyao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时光

  第八天,日子一天一天地过了,人也一天一天地成长了。每一天对我们年轻人来说都很重要珍惜每一个机会,做好自己

  在支教工作当中,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责任义务,而我加入了三个小组,相当充实,很棒的哟。但今天有点特别班主任又来看我们了,还带来了鱼和虾,大家一起努力,打下手,做了一顿很美味的团聚饭,还没开饭时,就已经被小伙伴们做出的美味所散发的香味俘获,因为没有饭桌,大家在学校提供的休息室里一起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大家都吃的很香。

  刚刚开始,大家都是有忙脚乱的,统统都挤在一个小地方弄菜,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很完美地做好饭菜,它们看起来色香味俱全啊。大家看得都流口水了,味着都香。最好我们大家聚在休息室一起聊一两天,一起吃饭,津津乐道,和乐融融的,我们很少像这样的聚会,而且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的呀。我希望同班同学就应该这样,一起努力,一起干活,然后还可以玩在一起‘玩耍’,这样子多好的呀,期待下一次哦。

  “牧遥”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相处,总能给我们带来出其不意惊喜,与小伙伴们的相处,与孩子们的相处,无论何时,在官田村这个美妙的地方,我们在这里留下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了,让我们越来越不舍时间的飞快流逝

  愉快的一天在其乐融融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