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的小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天的小美好

2019-07-22 09:22:42 作者:*KoYe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的小美好

  今天的小美好

  岭南师范学院扬帆起航队伍

  每天和小伙伴们在熬尽脑汁写活动策划案,每天都为了省钱把已经写好的策划案一改再改,每天起来就要为活动准备物资寻找合适场地组织孩子们积极参与我们的游戏而到处奔波。这样子生活持续了五六天,虽然很累但是每当一个活动结束,看到学生们玩得如此尽兴自己也忍不住发朋友群向自己的朋友炫耀自己成功策划的活动。

  今天是三下乡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一半,活动组的工作也慢慢闲了下来。在接下来这几天我们的工作就是跟进三下乡最后一天晚会。我们准备了一个小品剧本并且从班里挑了五名同学表演。这个小品用各种手段作弊来表示考试诚信的一个主题。我们首先叫这五个学生照着台词演了一遍,令我惊讶的是这五个同学比我想象中还要优秀,为了加上搞笑的因素学生们都用上东北话,我真的是不仔细听都听不出来是广东人说的话呢。为了让学生们开发他们的脑洞,我叫他们改一些台词带上一点搞笑的素材孩子们也非常优秀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最后和我说他们想在小品最后跳一个网上很火的舞蹈来表示他们考完试的兴奋心情,我发现这个想法真的很不错,就拿出手机和孩子们在网上找一些很魔性的舞蹈。

  在这排练的一下午里,我发现到孩子们的真的很单纯容易满足,一个小小的想法也会让他们开心手舞足蹈起来。我发现今天下午下起细细小雨不再那么闷热。我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小确幸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的小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