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2号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22号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2019-07-23 16:30:51 作者:王沛松 来源:王沛松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号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今已是三下乡的第八天,可想而知距离离开时日不远了。现如今最想说的一句话便是,不是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有你们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时光。要不是有这支队伍,这群学生,我难以在三下乡的时间段保持着朝气蓬勃精神面貌。今早,在手语课上,我看到了熟悉而又陌生场景。熟悉的是一句“一人做错,全体受罚”的话;陌生的是学生受到惩罚,相互埋怨场面。前几天还表现得好好的,一到牵扯集体说翻脸就翻脸。但是有个身穿黄白相间条纹上衣,灰白色短裤女孩子却在我眼前一亮。在播放音乐表演手语期间,她的手无时无刻不是跟紧音乐的节拍,丝毫不带一点多余动作。场外有不少队员正盯着她,欣赏行云流水的节拍,可她依是安然自若。真的是被她折服了,这也说明老师们有眼光,找对人了。领操员,顾名思义就是遇事要波澜不惊不然容易被台下观众精彩绝伦的表演起哄,叫好,而自乱阵脚出现上面那种情况是很难成为一名好的领操员的。有时做好自己很难,外面诱惑太多、太吸引人了,也正因如此我们才更需要坚守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期待他们越做越好,在文艺汇演展现出自己的魅力。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四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