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度科普嘉年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共度科普嘉年华

2019-07-23 17:23:30 作者:许金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度科普嘉年华

  由于昨天下天公不作美,我们实践队的科普嘉年华活动被迫推迟到今天下午才举行。时间来到23号我们终于举办了科普嘉年华活动,具体是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做实验。我负责了一个游戏项目,叫镜子成字。在游戏还没有开始时候,小朋友们追着我问游戏什么时候开始,他们已经迫不及待了。看着他们激动样子,本来对游戏不太感兴趣的我瞬间就来了劲头。小朋友等这个活动等很久了吧!何况我们这次三下乡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的机会也不是很多,所以我得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想要真正接触一下小朋友。在玩游戏的时候,小朋友真的非常的听话,都自觉的排队进行游戏。我们这个镜子成字游戏说难也不难,刚开始准备的时候我还琢磨了大半天,搞不懂它的规则。搞懂后,我向小朋友解释游戏的玩法,他们竟然马上就懂了,只能说他们太聪明了。给我印象深刻的一位小朋友,她连续在我这里排队,大概有七八次,每次她都能答对,太厉害了,我对她是由衷的佩服啊!我和小朋友玩得很开心,整个过程下来,不是玩累了,是笑累了,他们都是宝藏小孩啊,每当看着他们,嘴角都自动上扬。今天是和孩子们玩得很开心的一天,这个活动也是我们整个三下乡旅程锦上添花的一次活动。我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一点儿吧!毕竟没有什么比和孩子们一起玩更开心的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共度科普嘉年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