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齐爱满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心齐爱满满

2019-07-23 19:40:17 作者:罗晓汶 来源:罗晓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心齐爱满满

  7月22日,下乡的第八天,也是队长生日,我们一起为队长制造了一个惊喜

  我们大伙提前建了一个没有队长在的微信群提出了各种搞生日的建议,然后决定订个大蛋糕,买多点零食饮料在晚上搞聚食会。对于三下乡后好久没吃过甜品和零食的我们,真的很开心。不仅可以帮队长庆生日,同时也让我们饱了口福。

  晚上开完会后,在副队的安排下,我们陆续下楼为队长准备生日聚会,让队长由最后一个人带下来。队长下来的时候还一懵逼,看到我们准备的现场先是惊讶然后露出了很高兴很惊喜的笑容。我们为队长齐唱生日歌,教室里弥漫着暖暖温馨气息,看着每个人真诚地唱着生日歌,拍着整齐节奏,那一刻感觉心里好暖呀。我们都是来自不同专业,但在这下乡的几天里,就有了团结意识,结下了情谊。平时生活里遇到什么问题,他们会积极的帮忙。就像我们下乡中我被隐翅虫咬了,有很大一块皮肤都红肿了,他们会亲切询问我怎么回事,然后凭他们的个人经验给我建议,帮我擦药。很喜欢我们队里队员互相帮忙的品质,三下乡这段相处时间将会是以后美好的回忆。你们都是可爱人儿

  不是所有的团队都会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熟悉地方,团结一致,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欣慰。“梦·相随”社会实践队,愿爱与我们相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齐爱满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