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5

2019-07-22 21:54:52 作者:吴梁诗 来源:吴梁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5

  今天是三下乡九天内心有些激动,因为后天早上便可以回去了,但同时又有些不舍因为很快就不能看见那群可爱孩子了。今天早上起床后,便看见孩子们排练,于是我便一边吃早餐一边看他(她)们排练。吃完早餐之后我便在操场上和孩子们玩,因为快结束了,所以孩子们今天比较少课,大多是时间在排练,为后天的展示做好充分准备,而我也已经把我要写的那部分论文写好了,所以我也比较有空,所以我便在操场上陪小朋友们玩,偶尔到他(她)们的班里看看

  在早上陪孩子们玩的时候,有些孩子因为我们快要走了想要留个纪念,所以拿了一个本子出来让老师签名了,当小朋友们拿着本子来找我签名的时候,内心感到十分感动欣慰,很快一个上午又过去了。

  午休过后,我便又到操场上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在玩耍的时候我看见有些孩子还拿着本子找老师签名并写下祝福语,看着他(她)们到处找老师,一个老师都不落下,我的内心感到十分的温暖。到三点半左右我们便进行了一次完整彩排节目各形各色,有唱歌、武术等等。彩排完之后,有些小朋友还没回家继续留下来和我们玩,就这样陪着小朋友们玩着玩着一天又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