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坚持

2019-07-23 20:58:06 作者: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来源: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坚持

  什么是坚持,在词义即意志坚强坚韧不拔,持即持久,有耐性。坚持意思是不改变动摇始终如一。坚持是意志力完美表现。坚持也是有毅力的一种表现。在我看来就是一天,又一天,然后告诉自己,再坚持一天。

  今天是下乡的第九天,第一次发现,原来自己的耐性这么差,才来几天就已经忍受不了重复繁琐工作了。每天拍照片、选照片、写推文,还不时被队员吐槽、写的推文不被采用,感觉自己的热情快被要被消磨光了。但心里有个声音在说,不能这么消极,既然来到了这里就该尊重自己职业,坚持到最后。

  很庆幸,在这次的下乡旅程里,组里有个开心果,每天都能带给我笑容,今天也不例外。今天的我一直很消极,但她却能用她的方法消减我的郁闷,这给了我不少继续努力坚持的动力

  这次的下乡旅程还有四天,我不希望在接下来的四天中我也像今天这么消极,想要打起精神来继续努力干,再好好坚持完剩下的四天。无论什么时候,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都不应该灰心丧气,既然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就不应该被任何无关紧要的消极情绪妨碍自己坚持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正如爱因斯坦所说:“有百折不挠信念支持的人的意志,比那些似乎是无敌的物质力量有更强大威力。”

  钟文萍 邱诗媚 林诗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