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心得8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践心得81

2019-07-23 21:12:46 作者:李金芮 来源:李金芮 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心得81

  最后一日心得

  终于要到分别的时候了,我想我宿舍里的宝贝电脑了,我想着我那些悠闲自在日子了,但是与马劳地要说再见了,而现在,我正拖着疲惫身子,在电脑前码字。

  疲惫,是因为站了一个下午的时间,以及操着四位主持人的心。说到主持人,我想起有教会他们的成就感,也有误选人的尴尬无奈。子晴师姐说,要记下每天的小美好。那么,让我说说前者吧。

  在彩排,我一直在纠他们的读音和断句。在现场,我只会要求他们得面带微笑,多给观众眼神。即使在培训跟做一系列事情会累点,但是一看到华清上完台得到台下众多的掌声后露出的开心笑脸,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就是舞台魅力所在啊,表现好的你在台上会闪闪发光,知道么。

  至于下午化妆,我还是得多学习才行,多练多学才是硬道理呐,将来一定会用到的。

  一切结束后,我看到学生留言,很是暖心话语,大多数是……给支教组活动组的。大部分人我并不认识,还有些学生因为害羞特意把自己名字涂掉了。淼冰的,是我一眼看中的,她真是个懂礼貌好孩子,我忍不住掏出手机把它拍了下来。

  一切结束后,我跟学生都意犹未尽。湛荣,他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来找我要联系方式的。要了联系方式就别不打过来啊,不然三年后我换手机号码了你找不着我了,概不负责啊……!

  一切结束后,我在傍晚的环抱中与一架吉他附庸作雅。想听一首《月若流金》,只可惜找不到它的吉他版。晚饭后,裕林教我基础音符,但有点难记,并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弹会的。突然便觉得,世界优秀的人实在太多,每个人都有闪光点

  ……一切结束了,随着夜幕悄然降临。伴着外面传来的嬉闹声,和传来的歌声

  要落幕了。

  我们要好好与这儿道别。

  我们要好好回家。

  不说再见,

  只是愿岁月静好,

  你们都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心得8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