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删前女友微信,有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删前女友微信,有用。”

2019-07-23 16:45:08 作者:别人家的狗 茶二姑娘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别删前女友微信,有用。”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选择

  有时候时间生活在一个地方,你会深深感受到“人类本质是复读机”。不是复述别人说过的话,而是无限循环往事……

  其实回忆并不可怕,最怕有天你走到某个曾经经过地点脑海里的一本大书慢慢被开启。

  甚至连一个小角落,一个似曾相识街景,都将过去的情景一点一点扒出来呈现在你的眼前。

  而那些记忆漩涡,你越着急挣脱陷得越深……

  她和我一样,每次吃冰淇淋都爱吃肯德基草莓味,理由是肯德基的奶香味更浓一点。而每次圣代都是我吃草莓味的,剩下的她全盘收手。

  她最爱吃这家的石锅拌饭,每次吃的时候都让老板多蒸一会留出锅巴。

  这里是我们第一次吃饭的地方,那时候和现在一样,都不太熟悉……

  世界很大,大到不刻意相见就再也不会见到;世界很小,小到随意一个转角都有你的影子

  这些影子仿佛以后会永远跟着你,再也不能释放出去一样。

  别删前女友微信,她们用青春教会你很多……

  一家饭店都有“不会”剥虾的女朋友

  这是在当时单位附近的一家川菜馆,她是个北方姑娘虽然不太能吃辣,却又酷爱吃辣。

  每次出去吃炒菜都一定会去川菜馆或者是北方菜馆。

  她总是喜欢坐靠墙的位置,她说那样有安全感。她对海鲜不太感冒,但是对河鲜却情有独钟,尤其是虾和花甲

  每次吃菜都会被辣的满头是汗,吃一口菜喝两口冰可乐,明明已经辣得要死,嘴里还念念有词:“这家辣椒真的好香!下周我带你去吃那边那家好吃的川菜。”

  都说不剥虾壳的小龙虾吃起来没有灵魂,她却义正言辞地说:比起有灵魂的吃法,我更愿意做个吃饱的咸鱼

  你会记得她爱吃的每一道菜,知道她不爱吃的调料,知道她吃饭的每一个小习惯

  你转头一看,周围却只有你一个,隔壁桌的男孩子桌前堆满了虾壳,对面的女孩一脸幸福地吃着刚剥好的虾仁

  每个厨房都有打下手的女孩

  这是她走之后的第三年……

  大概世间万物都是一个圆吧。从什么都没有变成小孩子,再长大到苍老死去,从孤身一人到成双入对再回归孑然一身

  原本互相约定要有一个美好的开头要陪对方到老,很可惜,这一程你们只能做到美好的开头,她却提前下了这趟列车

  你已经习惯了回到家灯就已经打开了的,立马叫一声:“老婆,我回来了。”

  茶几上的零食是你最爱吃的,她最爱在冰箱上用便利贴留言,最爱用和小西瓜有关的一切东西……

  你照常在厨房忙里忙外准备给她做饭,做的是她最爱的锅包肉。

  炒菜的时候你喊了声“老婆,把柜子里的耗油递给我一下”。

  说完你就笑了,结婚3年,上个月办了离婚手续

  以前嫌小的90平房子现在一个人住觉得空旷。不想你了我该吃饭了,放凉了我又得一个人热……

  如果可以,在通向未来的列车上,准备下车能不能不要叫醒装睡的我,那样我就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了。

  每个娃娃机旁都有尖叫的女孩

  他带着她来到电玩城,熟练地投进游戏币,操纵着娃娃机。

  她喜欢看他抓娃娃,男孩说:“就这么喜欢娃娃啊,那我去网上给你买一堆娃娃呀。”

  女孩笑着说:“我才不要,抓娃娃就是为了这种成就感,要不然还有什么乐趣?”

  每抓出来一个娃娃,就会听到那个小女孩尖叫:“哇,你真的好棒啊。感觉我是这里最幸福小朋友。”

  再后来,那个男孩子倚在一台娃娃机前,默然地拎着一大包的娃娃,失神地看着别的小情侣,背起娃娃独自出门,这次他的身边没有了那个女孩……

  其实,我们总是把前女友放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有的人是怀念,有的人是怨恨……

  经历过那么多次的旧地重游,其实在回忆涌现之余,其他已经可能没有什么别的感觉了。

  可是人虽然不在一起了,一起经历过的事情,那场景里的影子,永远无法抹去。

  这些认真过的恋爱,无论是好还是坏,都真切影响过我对感情观念,很感谢,这些影响最后都能带着我们成长

  不如活在当下,不如感谢往事,不如从头来过……

  文/别人家的狗

  排版/茶二

  封面/Dario

  茶二往期精彩

  ➤ “我女朋友体重130。

  ➤ “穷,是最有效避孕药

  ➤ 酒吧捡尸乱象“喝醉后,她被4个男人带去酒店。”

  ➤ “什么样的女生吸引男生不如活在当下,不如从头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