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

2019-07-23 03:29:57 作者:陈锦明 来源:陈锦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现在的三下乡支教工作已经度过了一个星期原本准备在星期天的科学年华,由于突然遭遇暴雨,导致科技嘉年华延期,经过大家的商量,确定好今天下午把活动继续举办,大家都很认真在准备,就把桌子整齐的摆放好了,大雨还是来的猝不及防,但是我们决定把室外活动转移到室内教室来举办,所以整个队伍的人都冒着大雨去搬桌子进来教室,把桌子擦干,把全部物品准备就绪,负责每个摊位展示的工作人员也极其配合,并没有因此感到慌乱,都按计划有序进行着,只是地点发生改变。小朋友们热情也是特别高,以至于我们的活动也可以顺利进行下去。大家都玩的很开心学生收获奖品快乐,我们也因此感到开心。科学嘉年华不仅仅是知识传播,更是以一种欢快方式传递知识,更容易的让学生接纳知识,全方面实体化的体验知识的力量。让他们从小学就对科学有严谨态度感受科学的奥妙,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真正目的,可以积极参与传播和发展科学意识,因为这是我们真正的感受到,科学不仅仅有字符计算,更有实际应用,我相信我们这次的活动给学生留下了对科学的认识,激发了学生对科学的兴趣

蒲公英三下乡实践心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