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实的生活

2019-07-24 08:31:29 作者: 王晓雯 胡潇慧 陈俞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充实的生活

  今天我们调研组还是待在学校。今天早上轮到我去带混合班的早读,感觉有点尴尬,我放在投影上的英文单词短语不怎么会读,要我一个又一个地带读,我发现他们对英语好像并不怎么感兴趣。早上也去听了我们组长手语课对比一下我昨天上课的情况,我觉得手语课上得很好。不像我昨天没有准备好就上讲台,不过也是因为前几天我们都外出调研采访课程没有准备充分。在听课过后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那班的学生有点过于活泼了,如果换作是我,我觉得我会控制不住他们。

  不过今天的主要任务还是对昨天调查问卷录入的数据进行详细分析。对于调查问卷的分析,不仅要分析它们表面原因,还要深入分析它们的内在原因。我发现我脑子有点不太中用,想不出什么深入的原因。不过即使如此,工作任务还是得继续的。

  今天也是三下乡倒数第三天了。从刚来的不适环境,想回去,到现在的适应,甚至有点不舍,有时候真的会感慨日子过得很快。特别是出去调研的日子,其实是过得好快的,因为一出去调研采访就过了一天了。这几天我们都在忙活着数据录入分析和着手写论文事情。不过,可能论文写完的时候,就是我们三下乡结束的时候了,心里还是有点不舍的。

  王晓雯 胡潇慧 陈俞霖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