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扫黑为爱国主义添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扫黑为爱国主义添翼

2019-07-22 17:00:19 作者:黎诗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扫黑为爱国主义添翼

 

  扫黑为爱国主义添翼

  7月2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秀观小学进行下乡支教活动的第八天。

  今天是一个重要日子,高州市扫黑活动决定在我们的三下乡基地秀观小学开展宣传活动,我们梦相随队伍成员协助宣传会的开展。

  扫黑活动就是打击称霸一方的黑恶势力,打击聚众闹事,给社会造成恶劣影响的房闹,医闹,劳动纠纷闹,民告官闹,等等妨碍社会主义和谐闹剧。尽自己努力维护国家、社会的安定、和谐,也是爱国主义的一种表现。在我们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中,我们加入了爱国主义的元素,所以本次的扫黑活动为我们的爱国主义课程教授添上了翅膀

  我们作为中华儿女有着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核心,是每一个炎黄子孙为人做事最低底线。在这次的扫黑活动中,我们除了做一些后勤类协助外,还专门采访了这次活动的领导,进一步了解扫黑活动的宣传意义。扫黑的开展让爱国主义如虎添翼

  (撰稿/黎诗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