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批90后,已经不敢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第一批90后,已经不敢爱了

2019-07-24 19:16:07 作者:用声音温暖你的 喜马拉 来源:喜马拉雅APP 阅读:载入中…

第一批90后,已经不敢爱了

  点击上方绿标收听 

  守夜人 | 蕊希

  音乐 | 林宥嘉《傻子

  你在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老了?

  有人说,当我喜欢上了一个年龄比我小很多的男生以后。

  很多人都会对“变老”感到恐惧,尤其是女性,可是年龄真的会是一段感情最大的阻碍吗?

  其实不然

  在感情里,真正让人产生自卑的并不是年龄,而是除了年龄以外一无所有的自己。

  对于成熟自信的女性而言,年龄只是一个数字阅历能力才是你坚不可摧盔甲。而且随着岁月洗礼,这身盔甲会愈发璀璨。

  婚姻就像是一座围城,有人想进来,也有人想出去。

  你也完全无须因为年龄大,遭受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就草率地接受家里安排的相亲,尽快把自己嫁出去。

  就像看到一条微博说:

“再过半年,第一批二零后就出生了,到时候他们看待九零后,就像九零后看待六零后。”

  所以,请相信,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就可以让别人没有拒绝理由

  愿你永远不要因为年龄而选择将就,愿你的藏不住的优秀,成为你宣誓主权最好的筹码

  夜话时刻

  哪一刻

  你觉得自己老了呢?

  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主播:蕊希,素未谋面,谢谢你,愿意听我。如果喜欢她的声音,可以上喜马拉雅App搜索主播账号:蕊希Erin,专辑:蕊希电台

  ↓↓↓点击阅读原文,收听上一条日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