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姚嘉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姚嘉誉

2019-07-24 18:21:22 作者:姚嘉誉 来源:姚嘉誉投稿 阅读:载入中…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在多次外出调研后,对附近环境已经比较熟悉了,可以进行较大范围的调研了。所以我们继续在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农场街道附近扩大着派发调查问卷地区范围并加强进行语言交流,向附近村民表达出我们的善意,让村民更加积极配合我们的调研工作。在调研的过程中,我们连续遇到的几位家长都向我们诉说他们的孩子学习积极性不高,他们对孩子的学习感到担忧。他们表示,孩子可能由于年龄较小,加上对学习的用处知识重要性的不理解,而家长的文化水平有限教育孩子的能力又感到不足,导致孩子每日都是在家长的督促下,完成学校布置作业。对于家长的督促,懂事的孩子可能会理解,但部分孩子就会有逆反心理开始对学习感到厌恶。这就导致孩子学习积极性不高。不过在面对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时,老师们也在不断寻找解决方法相信不久便能迎刃而解。他们表示,孩子可能由于年龄较小,加上对学习的用处和知识的重要性的不理解,而家长的文化水平有限,教育孩子的能力又感到不足,导致孩子每日都是在家长的督促下,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对于家长的督促,懂事的孩子可能会理解,但部分孩子就会有逆反心理,开始对学习感到厌恶。这就导致孩子学习积极性不高。不过在面对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时,老师们也在不断寻找着解决方法,相信不久便能迎刃而解。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姚嘉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