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倪妮为什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丑古装女主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倪妮为什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丑古装女主角”

2019-07-24 22:02:41 作者:小北 不完美小姐姐 不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倪妮为什么被网友称为“史上最丑古装女主角”

  ?

  一诺苍生

  挚爱情深

  大家好,我是小北。追剧女孩们你们还好吗?

  这个暑期档真的是各种剧同时上线,身边的宝贝们全部都是在不分昼夜的刷剧。

  空降的《三生三世宸汐缘》也是瞬间抓住了追剧女孩们的眼球

  毕竟张震+倪妮这种男神女神的组合出现在同一部电视剧里,真的太难得了!

  这部剧说起来有点尴尬,先不说剧情,就这个主演的咖位,摆明了就是想打造一部赶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古装仙侠剧嘛.

  但是就目前这个曝光度来说,估计是没多大希望了,毕竟我一个常年密切关注剧综的资深追剧女孩,对它播出的消息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自从倪妮上次和厂花陈坤一起拍了《天盛长歌》反响平平之后,倪妮应该就要明确自己定位不适合拍古装剧啊!

  我是真的不明白,现在电视市场是有多好,放着好好的电影咖不当,非要来演电视剧?

  说倪妮不适合古装剧,倒不是说演技不好,毕竟也是谋女郎出身

  主要是她的长相太“时髦”了,古装扮相太吃亏,只会丑化她的长相,没有一点加分

  之前在《天盛长歌》的时候,就被网友们称为“最丑女主”,要知道倪妮可是被无数女孩视为拍照典范的神颜啊!

  倪妮的长相属于当下比较流行的“鲶鱼脸”,说白了就是“眼距开,鼻梁塌,大嘴唇,方下巴

  听着是不是觉得很丑,但是组合起来偏偏有种高级感,是很有故事性的电影脸。

  要是说倪妮最适合也最吸睛的造型要数旗袍了,最初她出现在大众眼前的就是《金陵十三钗》里的秦淮河头牌玉墨。

  风情万种、媚眼如丝大概说的就是那个样子了吧,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透着一股子性感,玉墨成就了倪妮。

  后来为了宣传赖声川导演话剧,倪妮拍摄的一组戴珍珠项链的旗袍大片更是美到窒息,她简直就是为旗袍而生的啊!

  太过寡淡的五官就是要配上小烟熏和大红唇才能把倪妮的美给烘托出来啊。

  清淡妆容只会让眼距看着更宽,整个气场也散掉了,既没有女人味,也缺失少女感。

  大家可以对比一下,在《天盛长歌》里,画了眼线和红唇的倪妮颜值再次上线,所以寡淡真的不适合她!

  当然,倪妮的古装造型师并不是这么经常的超水平发挥看看悟空传》里的倔强阿紫。

  这个头套加上韩式平眉,明明这么洋气的长相,怎么一碰到古装扮相就崩盘呢?

  不过话说回来,古装也不是谁都能穿好看的,倪妮穿古装就感觉是一张现代的脸硬塞进了古装戏服,让人非常出戏。

  并且妆容上稍微不注意,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呆滞,如果倪妮的第一部戏是古装,估计真的就凉凉了~

  大家品品倪妮在古装偶像剧里的颜值,居然被一个整容换头的女二号吊打,真的求求倪妮了,以后不要再接这种自毁戏路的古装剧了!

  相比古装剧,虽然她接的几部现代感的电影评分也都没有很高,最起码里面的造型还是ok的。

  特别是扮相清纯的《匆匆那年》,学生头的倪妮虽然没有穿旗袍惊艳,但还是比古装扮相好看多了!

  和冯绍峰合作的《我想和你好好的》,更能说明倪妮真的是不适合古装剧。

  因为这部剧里几乎就没有什么造型可言,感觉她就是随便套个毛衣都比古装好看,你说气不气!

  《新娘大作战》里倪妮和baby飙戏,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明显略高baby一筹

  要知道和360度无死角的AB同框,想艳压过她真的不容易,倪妮做到了!

  《28岁未成年》里的倪妮,轻松在18岁和28岁的角色转换,出演18岁少女完全没有违和感,轻松hold住~

  高级脸的特质其实就是有一种很现代的“疏离感”,很神秘很有味道,特别是驾驭一些现代感的造型时,会更能突出她们个人的风格

  我记着倪妮有一组惊艳的玫红色亮片裙的造型,这种前卫大胆衣服恐怕只有“高级脸”能撑的起来了吧!

  同样是玫红色亮片裙,标准美女景甜穿起来就不是那么理想了,虽然大眼睛樱桃唇,就是感觉气场hold不住这条艳丽扎眼的裙。

  反而是倪妮,把这条裙子驾驭的刚刚好,不会很艳俗,又显得很高级。

  除了这种比较出挑的衣服,倪妮还适合一切基础款,我是真的佩服每一个能把优衣库穿的好看的人,倪妮就是一个。

  作为优衣库全球品牌代言人,每次看她给优衣库拍的片子,我的真实想法都是:这个衣服除了倪妮,谁还能穿的这么美?

  后来我研究了很久,发现能把优衣库穿的好看只需要一个东西,那就是气质

  因为优衣库的衣服不会给你“添加”任何视觉效果,只有那些个人魅力很强的人,穿上才会看着好看,不然只会沦为没有灵魂睡衣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倪妮好像真的除了《金陵十三钗》就没有其他的代表作了。

  没想到刚出道的作品居然是自己演技生涯的高光时刻,除了这些只剩下了一张“高级脸”。

  现在的倪妮时不时的演演话剧,拍拍广告,拍的两部古装电视剧都面临扑街的收视率

  我觉得小姐姐还是要好好挑剧本,不要荒废了这么好的自身条件啊!

  ?

  你觉得倪妮的新剧好看吗? 

  往期文章选读李现,你终于火了!周杰伦:超话数据比不上给我一杯奶茶郑爽,你的流量管用了!《九州缥缈录》开播,刘昊然李现你选哪个?《亲爱热爱的》你被杨紫李现甜到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