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吹乒乓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吹乒乓球

2019-07-24 22:42:33 作者:毛琪琪 来源:毛琪琪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吹乒乓球

  2019年7月22日,这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进行大学生“三下乡活动的第八天。距离“三下乡”活动结束时间还有短短两天。这天,我们举办了秀观小学“三下乡”活动之趣味游戏会。

  我负责的游戏是“吹乒乓球”,这个游戏需要准备道具塑料杯子和乒乓球。而游戏规则则是参赛者要将拿到的乒乓球从装满水的杯子的第一个杯子连续吹到第六个杯子中途掉落的话,要从第一个杯子重新开始吹。一次有三名参赛者,用时最短的同学获胜,可得两个奖章,而没有获胜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个奖章。

  在游戏会开始前,我们队员试验了这个游戏,发现这游戏有一定的难度,有的组员连第二个水杯位置都吹不到,尽管尝试了各个角度的吹法,乒乓球还是在第一个杯子里头转悠。我当时在想,要不就把这游戏撤了吧,但旁边的小伙伴说,你不行代表小学生不行呀,现在的小学生厉害了。我还在担心会没有学生来参加,结果这个游戏却是最受欢迎的游戏,我心里高兴极了。在游戏中,我看着同学们鼓着腮帮子用力地吹乒乓球,由于吹的力度过大杯子里的水不断地飞出来,我就在旁边一边不断地给同学们加油打气一边给他们杯子里加水。最后,我们的游戏区域变成了“水帘洞”,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

  撰稿/毛琪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吹乒乓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