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5)

2019-07-24 11:22:50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天的山头,第九天的“星声”(5)

  “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山头小学支教已经是第九天了,队员们都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样的生活,爱上了这群孩子们

  保卫

  李超旋

  今天很荣幸的盼来了学校领导并与学校的领导合影。在为期两周的三下乡实践活动里,作为夜猫子的我能在白天的中午与领导见上一面,还多得领导的关心耐心,在我们实践基地多做停留。尽管我们口上尽说在三下乡可以得到磨练,可以回馈社会和创造价值,并且日子也不算苦,甚至还说的上是快乐的,享受的,但作为领导,怎么回不知晓我们的心声记得我的班主任队伍的带队老师离开时说:再坚持几天就可以了。其实,当时我真想说些什么来回应他的,但千言万语,最后还是只字未吐啊。现思绪已然平静的我,只有一个信念;有你相伴,一切安好。

  谢朝聚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转眼间就来到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九天了,今天非常的荣幸,等到了学院书记指导老师来到我们的实践基本视察和指导工作给予了我们高度肯定宝贵建议,让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并与我们一起做午饭,包饺子,共同感受三下乡的乐趣制作一个营养美味午餐,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结果也是相当的美好新鲜出炉的饺子很快就被一抢而空供不应求

  调研组小伙伴

  陈爱梨

  今天又是领导来访的一天,但这次与之前不一样。这次是院的书记辅导员和其他老师一起,同行的还有一位我们专业师姐,他们在这里与我们一起享用午餐,这次是我们“星愿”集体包饺子,会包饺子的队员都纷纷出动了,最后满满当当的蒸饺就出炉了。他们这次的到来也对我们队伍的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肯定,同时也在我们三下乡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叮嘱并且关心每一位队员。他们到来和慰问也是对我们的另一种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