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又是文艺汇演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记又是文艺汇演的一天

2019-07-25 08:23:39 作者:蔡丽琪 陈嘉瑜 张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记又是文艺汇演的一天

  今天是文艺汇演倒数第二天,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展示精彩节目,参加文艺汇演的同们都在紧密地排练中,由于三下乡时间短,任务重,所以文艺组提前开始了三下乡节目排练,希望给当地的民众带去一场视听盛宴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素养考虑观众年龄层的不同,文艺组准备了适合不同年龄层的节目。有小朋友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稻香》也有部分同学中唱歌厉害演唱少年强则国强》以及表演能力优秀的表演年轻人喜欢小品。除了精彩的节目外,学科部还准备了互动游戏。此次晚会节目多样,内容丰富,排练的时间紧迫参与排练各位队友都十分积极,在排练朗诵和合唱等节目时都亲力亲为,没有一点含糊学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饱满,把每一次排练都当做正式演出。台上的光彩,靠的是大家在台下的辛勤苦练,“文艺展演排练忙”持续更新中…通过本次排练,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李老师不但指正了他们之前的一些错误,而且激发了他们对朗诵的兴趣,李老师也表示同学们的态度很积极,排练以及培训开展得非常顺利。每一个同学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自己的表演,虽然中间有过不足,但每个人脸上认真却是一点也挡不住,在阳光下,认真的脸在闪闪发光。

  蔡丽琪 陈嘉瑜 张津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文化支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