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头小学举行科技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头小学举行科技运动会

2019-07-24 13:24:54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头小学举行科技运动会

  7月24日,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星愿”社会实践队来到廉江市石城镇山头小学的第十天。

  七月的日子明亮的,随着孩子们的纷纷到来,校园由清晨时的宁静淡雅,没有半点喧闹变为艳阳四射,勃勃生机。“星愿”社会实践队为发扬物理学子的动手精神,于山头小学为孩子举办一场属于他们的科技运动会,并在上午8时正式举行。

  此次,科技运动会分为三个项目:抛石机项目、叶子画项目、载重纸桥项目。

  其中,抛石机项目分为两个方向共同完成。一是小班的孩子们使用“星愿”小老师制作的抛石机作为工具比赛击中桌子上的靶物,每击中一次老师都会记录下来,并给孩子两个糖果作为奖励。二是将大班的孩子们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在不同老师的指导下用筷子,热熔胶还有热熔机枪来制作属于他们的抛石机,最后完成以他们制作的抛石机为工具,来射击靶物来获取奖励。

  叶子画是以纪念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参与叶子画项目的学生大多都是女孩子,他们先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寻找和采摘自己需要用来作画的材料。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规定地方参与叶子画项目的比赛。

  参与载重纸桥项目的孩子,早就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比赛地点。他们要考虑的是,怎么用几张纸作为材料把一座纸桥搭建起来,并让他承受住几斤的重量

  科技运动会仍在进行报道在进一步跟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