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我们的相遇,感动我们的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感谢我们的相遇,感动我们的成长

2019-07-25 08:53:02 作者:严惠儒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 阅读:载入中…

感谢我们的相遇,感动我们的成长

  7月24日是我们来到洪冠中学的第十天了。原本计划27号早上返校,由于一些小原因返程时间也就提前到了26号晚上,于是我们与洪冠中学的小可爱相处的时间又变少了,随着分别的日子越来越近,心中的不舍也越来越多。

  不管天气如何的变化,不变的是每天下孩子们认真地在为文艺晚会排练。好多次当我在办公室准备调研材料时,会听见整齐有力歌声。每每这个时候,我都会放下手中的工作,趴在二楼的窗台欣赏孩子们的表演,从一开始的有些腼腆同学不敢开口、歌声不太整齐,到现在的每一位都很投入的唱歌。有一次我刚起床就听见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歌声,我就跑到宿舍栏杆旁,细细地感受。北京东路的日子也是我初中时候听的歌,所以听见孩子们大合唱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感慨时间飞逝,还记得第一次离开家去初中住宿,转眼间大学也已经过去了一年了。孩子们天真笑脸让我有些羡慕,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多么想可以回到那个天真无邪的时候。

  “非常感谢老师,我知道老师很辛苦,十二天的时间很短,很快就要结束了,我有些舍不得老师了,很高兴我们可以相遇,即使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会把你们记在心里的,希望老师以后可以开开心心的”今天早上的师生情感交流会上一位平时不太爱讲话的女生上台和大家分享了她十二天来的感受。虽然我是调研组成员,但是我也有教两个班的学生说实话我和学生接触的时间真的不多,学生对我的感情也没有很深。一想到马上就要和相处了12天的孩子们分别,内心的不舍就涌上心头。

  感谢我们的相遇,也感动我们的成长缘分让我们相遇,我会好好的珍藏这份感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