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开启暑假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开启暑假安排

2019-07-25 12:42:07 作者:徐晓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向阳”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开启暑假安排

  7月2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沙洲小学一班开展了一节趣味十足的绘画课。本节课主要以培养学生成为有计划的人为目的,围绕“暑假计划”这一主题展开

  课前,队员徐晓琳在黑板上板书“暑假计划”四个大字并通过询问学生们各自的暑假计划与安排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兴趣。在听完学生回答后,徐晓琳引导学生们将自己的暑假计划按顺序依次写到纸上。徐晓琳根据现场学生们的情况挑选了几项学生们的假期计划,例如去动物园、吃雪糕、做作业等,以此为切入点教导学生画画。该教学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在自己的暑假计划纸上作画,课堂气氛活跃

  本节课堂的尾声,徐晓琳向学生们讲述了做计划的好处,并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计划有目标的人。

  7月2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沙洲小学一班开展了一节趣味十足的绘画课。本节课主要以培养学生成为有计划的人为目的,围绕“暑假计划”这一主题展开。

  课前,队员徐晓琳在黑板上板书“暑假计划”四个大字并通过询问学生们各自的暑假计划与安排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与兴趣。在听完学生回答后,徐晓琳引导学生们将自己的暑假计划按顺序依次写到纸上。徐晓琳根据现场学生们的情况,挑选了几项学生们的假期计划,例如去动物园、吃雪糕、做作业等,以此为切入点教导学生画画。该教学方式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在自己的暑假计划纸上作画,课堂气氛活跃。

  本节课堂的尾声,徐晓琳向学生们讲述了做计划的好处,并希望大家都能成为有计划有目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