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珍惜你的思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珍惜你的思念

2019-07-25 12:43:53 作者:黄海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向阳”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向阳”社会实践队:珍惜你的思念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一首《再见》飘荡在校园内。7月22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向阳”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沙洲小学2班开展以“再见”为主题班会。该班会由班主任梁永胜、李凤霞二人负责

  班会在李凤霞的发言中拉开序幕,“时间总消逝在不知不觉,在这即将离开日子,有些事想对你们说……”她在发言中希望学生们能做到“十二个学会”,最重要的是学会感恩、学会尊重别人,学会课本知识,更要学会做人。随后,梁永胜对十天班主任生活发表感想,他表示,“第一次做班主任,带着兴奋忐忑,十天过去了,和你们斗智斗勇时光也要过去了,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班主任发言结束后是颁奖环节,二位班主任就学生们十天的表现进行颁奖,每一位学生都会奖励,每一位学生都有值得表扬地方。学生们手里拿着奖品脸上挂满了笑容,给了老师一个大大拥抱

  班会的最后,2班的学生们卖力地唱着《再见》,他们把班主任紧紧围起来,祝福即将离开的两位班主任。看着平日里调皮捣蛋的学生们此时此刻的表现,梁永胜红了眼眶。他准备好了离开,却没准备好该如何与这些学生告别。十天的支教生活结束了,但那份师生感情将会永存。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会珍惜彼此给的思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