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瞭望”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竞技,三人四足共争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瞭望”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竞技,三人四足共争锋

2019-07-25 16:14:28 作者:岭师“瞭望”社会实践 来源:岭师“瞭望”社会实践投稿 阅读:载入中…

“瞭望”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竞技,三人四足共争锋

  为增进学生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增添学生的课外生活体验,7月24日,“瞭望”社会实践队同学开展趣味竞技三人四足,以竞赛方式激起学生的参与热情

  热身运动过后,体育老师仔细为学生们讲解比赛规则,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以层层筛选的方式选出最强小队,决赛中速度最快者取胜。除此之外,老师格外强调在比赛中应该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个人都应该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学生们一窝蜂涌向了旁边站着的老师,热情地邀请老师加入自己的小队伍成功组建队伍后,学生和参与比赛的老师都积极演练起来。最开始大家都有些不得章法,总觉得无论先出哪一只脚都不对,随着一步一步慢慢练习,学生和老师已经能在口号的辅助下默契地迈开脚步了。

  短暂的练习时间很快过去了,比赛正式吹起了号角。有几个原本不够熟练配合的小队似乎在比赛中爆发潜能,其中凌悦越小队表现尤为突出哨声刚起时,凌悦越小队还有些手忙脚乱,幸而她们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在默契的口号声中大步迈开步伐,成功反超原本领先的队伍,在最后短短几秒钟出乎意料地取得了胜利。小队成员梁思薇激动表示,在刚才的比赛中,她不仅懂得了这个团体运动的技巧,还明白了在比赛中团队合作重要性。“我们从一开始的毫无默契到现在取得胜利,我们付出努力,脚就算被磨得很痛,可我们到最后也没有放弃,幸好我们没有放弃。”梁思薇笑着说。

  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下来,胜负已经变得不再重要,更有意义的是,学生们在这场趣味比赛中明白了团队与集体的重要性,明白了团队配合对取得成功的影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