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波与劳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奔波与劳累

2019-07-25 19:27:01 作者:韦丽华 来源:岭师晴天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奔波与劳累

  今天注定拥有长长一串的记录,因为真的很多事情要干。搞卫生,做工作都是很忙的。再说还要去拍视。?

  拍完后勤买菜的视频休息了一会就去和调研组一起出去了。说实话我是来这里这么久第一天出去,还是为了跟任务。也算是体验了之前出任务的组员们的辛苦。火辣辣的太阳遥远路程再加上还要停下脚步进行调研采访,这就很辛苦啦。跟了后勤出去买菜才发现原来他们每天要拎这么多菜,要和菜商和肉商砍价,和他们斗智斗勇只为给队伍节省经费。跑过几个摊位只为了对比价格挑选最好的菜和肉,只为了做出口感好的菜。一道好吃的菜的背后离不开多道程序加工

  最开心的就是在拍摄完调研组的视频后就跑去买零食了!每天做事做的太晚了,晚上饿肚子吃的东西可以一大堆,第一天屯的零食已经吃完了。最后一天就要放松一下,买点零食来吃。放松一下。不过超市的零食太少了,很少能做选择,只能随便的搜刮了一些虾条,薯片葡萄干等等。也不知道她们喜欢什么呢。看到调研组的成员拿了雪糕,才反应过来原来还有雪糕!于是想给组员也买,每人买了一个雪糕,有点小。冰箱的盒装雪糕太少了,只有几个。数着组里多少个人,谁吃谁不吃,勉强买够了?夏日炎炎,雪糕是最好的慰问品。嗯,忘记了我们的副队长的那一份。有点小尴尬,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零食。

  今天感觉过的有点慢。这么多天来谢谢新闻组里面大家陪伴,点了首《天涯共此时》,这首歌的歌词我挺喜欢的,它无疑是适合现在我们的情况的。

  “梦何梦,八月里,稻香风正起,问和问,轻别离,遗落好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奔波与劳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