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壮阔七十有团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壮阔七十有团心

2019-07-23 09:23:11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壮阔七十有团心

  又是一个周一,我们岭南师范学院“团心倾民乐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也是在一个周一举行。从刚开始实践基地时因为太热而睡不着觉到现在一躺下就入梦,不知不觉间已经整整过去了一周,伴随着时间流逝,这同时意味着三下乡活动进入了尾声

  与开班仪式时的周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组织了升国旗仪式。因为升国旗是一件很严肃事情,并不是想组织就可以随便组织的,为了组织这一次的升国旗,我们队长提前与队员以及实践基地的校长沟通,随后让各班班主任提前转告学生穿着校服、佩戴红领巾。与平时的升旗有些不同的是此次升旗仪式贯彻爱国主题——壮阔七十载,矢志薪火传。“团心倾民乐”实践队代表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们讲到:爱国不一定要像董存瑞和黄继光一样壮怀为国捐躯,爱国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爱国无大小。并呼吁他们从孝顺父母爱护校园环境尊重师长方面做起。

  此外,为了庆祝祖国七十年华诞。我们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组织小朋友站列成70的字样并且手摇着小国旗齐声高喊:祖国,我爱你。祝你七十周年快乐!以此作为一份心意献给祖国。

  五年级(2)班上午第二节课是爱国主题宣讲课。爱国主义宣讲授课老师邱允利用改革开放作为切入点大家讲解我国这四十年来老百姓衣食住行翻天覆地般的变化,就连四大件都换了个新套。讲到近几年的发展,总是离不开“新四大发明”,也离不开我国古代智慧人民成果意图经济科技融入爱国精神教传给小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壮阔七十有团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