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在奔波劳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在奔波劳累

2019-07-24 09:13:31 作者:孔凯旋 来源:星星宝贝 阅读:载入中…

别在奔波劳累

  今天是社会实践了最后一天。闭营仪式非常让我感到非常不舍。我十分舍不得这六天的生活,在这六天当中我得到的不仅是生活上面的锻炼还而且我还了解到了自闭症儿童患者的一些生活习性,还还和许多的夏令营孩子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其实,自闭症儿童们跟我们都是一样的,就像我们的聊一中心的宋老师说的一样,他们是星星,他们是掉落人间的星星。他们有自己独特光芒,他们十分的与众不同可能可能他们并不是我们平常人理解的那样,他们的行为可能会让我们感到不是让我们感到困惑,但其实在他们心里他们他们表达友好方式只是和我们不同而已,他们的心里他们对待感情对待朋友对待亲人对待陌生人都是一样的,他们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着,希望未来的他们能够慢慢地提升自己的生活能力能够辅助就业能够在自己能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在国家帮助下,在社会的保障下在父母可能不能再庇护他们之后能够自己保护自己自己照顾自己。

  今天的感悟没有太多,因为我们今天上午只进行了闭营仪式,其他的时间我们都在赶车回到学校感觉还是对孩子们有很多不舍对那些自闭症儿童的对那些夏令营的孩子,我们都互相添加了微信QQ各种联系方式,希望以后我们还能抽联系,更希望这些自闭症儿童们以后能够慢慢地越变越好希望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能对他们更多关心更多帮助更多了解,让他们的家长不带这么奔波劳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在奔波劳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