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运动会上的欢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运动会上的欢乐

2019-07-25 22:20:12 作者:NAK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上午,我们在学校里举行了一场小型运动会知道消息的小朋友们也是开心不已。因为需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所以运动会定在二三节课,也就是九点开始。这样一来,同学们既能利用早晨宝贵时间来读书,也能给我们充分时间布置运动会现场。虽然说是运动会,但是实际上是运动与游戏结合比赛,这样既能够锻炼小朋友身体,有十分富有趣味。

  伴随着老师的一声“下课”,孩子们纷纷涌出教室,来到运动会现场。在楼下,一共有六个游戏,分别是铁头功(顶气球)、过河抽板、凌步微步(吹乒乓球)、火眼金睛(从绿豆中夹出红豆),还有临时增加的两个,推山倒海(打保龄球),运筹帷幄(运球)。看到这么多的游戏,小朋友兴奋不已,对每一个都雀雀欲试。于是,他们都先跑去自己最感兴趣的游戏面前排起了队。

晨光社会实践队:运动会上的欢乐

  而在这些游戏中,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是凌波微步和推山倒海。特别是凌波微步,需要同时三位小朋友拼尽力气地将杯中在水面浮起的乒乓球吹进前面另一个杯子,谁先最先吹到最后一个杯子,谁就是赢家,就可以拿到奖品,而这些杯子里的水,是一个比一个少,所以想要吹到最后一个杯子还是有难度的。但是,这点难度可难不倒小朋友们,伴随着旁边的加油声,三位小朋友鼓足力气吹球,乒乓球带着水花在空中飞转到另一个杯子,我们的视线也不由得被它吸引,“加油加油加油”,呐喊声一声比一声高,“进了进了,他赢了。”听到小朋友的欢呼声,看着他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也不由得跟着他们笑了起来。

  今天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呢,瞧,是谁的笑声惊动了人们,引来一片的欢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