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实践队:运动会上欢乐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实践队:运动会上欢乐多

2016-08-08 作者:yanaodian 来源:yanaodi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实践队:运动会上欢乐多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五天,我们“雏鹰朝阳社会实践队”所有队员,将与所有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同学们一起举行一场趣味运动会。早早醒来,我便与其他几名男生一起搬椅子去体育馆布置现场。快上课时候,学生们也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学校。

  学生集合完毕后全员到了体育馆,运动会也拉开了序幕。运动会是由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个部分。开始是个人的比赛,活动包括“抢凳子”、“谁是卧底”。“谁是卧底”比赛中,同学们很多没玩过,结果总是自己把自己出卖,结果还一脸无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团体比赛是“闯关斩将”,由几个环节组成。只见一名同学一遍遍地投篮,跳起,投球,姿势貌似挺标准的,不过估计是平时跟篮球没拉好关系,篮球兄弟这回不给面子了,一会儿擦篮板而过,一会儿冲到篮筐前就止步,好不容易像是快进了,它却转了个弯儿仿佛“视察”完了就从旁边“扑腾下来了,急得下面的同学直跺脚。还好,这名同学没那么快放弃,虽然心急,他还是试着调整角度和力度继续投篮,又投了几次后终于成功的让球进了筐。(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投中了之后就交接到下一个同学“说反话”,“你们好吗”要说成“吗好们你”,挑战的队员说得舌头都打结了。而后进入到“你比我猜”环节,“减肥”怎么比划呢?一名较瘦的同学出来了,“两个字,就是原来是这样子的,像一个水桶,后来成了我现在这样。”说着她展开双手认真地比划着。“减肥吗?”另一名队员默契地猜道,“耶!对了对了!”周围是一阵欢呼。

  很快,游戏到了“快速链接”,一个考验每个队员的耐力,体力和相互间配合度的终极环节,所有队员都需手“牵”脚,单脚成队最快完成制定路程。这是最关键的一关了,大家虽然都体力上已经消耗很大了,但还是都卯足了劲,快速地跳进。眼见就到终点了,不料前面的同学快了,后面的队员一跟不上,整条“链”便断了。前面同学还想向前,回头一看却一脸错愕。“没关系,那就再来一次好了。”他们相互打气鼓励,一齐又回到起点重新开始。

  “加油!加油!”整个体育馆都充满了我们加油助威的呐喊声,这场趣味运动会渐渐进入了尾声,所有人都早已满头大汗。偶然一瞥,体育馆外,此刻阳光正明媚,但我知道。比这更明媚的,是这里一张张开怀的笑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