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学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教学体验

2019-07-26 08:18:23 作者:王晓雯 胡潇慧 陈俞霖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教学体验

  今天是三下乡结束倒数第二天,不知不觉就过了这么多天了,时间过得还挺快的。今天早上我还有一节英语课。一早上起来,就去听了混合班的一节环保课,是我一位舍友上的课。每次去听混合班的课,都感觉他们班的人都非常活跃

  我今天上了八年级的英语课。不知道是不是我讲课讲得太无聊了,他们都没什么反应,有点小小的沮丧。不过我还是硬着头皮,给讲完了一节课。今天给他们上的英语课的内容是to do和doing的区别。我在准备这个课件时候,还在考虑要上点什么内容。因为之前晚上开会的时候,他们说八年级的学生很爱学习,备课的时候要侧重点在他们的学习上。所以,我想来想去,最终决定上这个知识点,因为我回想初中的时候,对这些短语也是有点分不清楚的,经常会把它们弄错。这节课总体下来,还没有上次上课的反响好,所以我要总结一下经验,争取下次能做得更好。

  不过说实话,我终于把课给上完了,心里轻松了很多。因为我们是调研组的,在前期都是出去调研采访,跟学生接触机会不多,跟他们也不太熟悉。在还没有上课的时候,心里是挺忐忑不安的,因为害怕自己控制不了场面,会冷场,会尴尬。如今上完课了,感觉还好,但是还是有不足地方需要改正。

  王晓雯 胡潇慧 陈俞霖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学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