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藏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珍藏的回忆

2019-07-26 08:27:58 作者:戴丽怡 胡潇慧 王晓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珍藏的回忆

  在这个陌生地方生活了10天,由一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顺其自然,生活的节奏是如此的一致,每天按时起床吃饭去办公室,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慢慢流逝,我们很快就要跟这里说再见了。今天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节课,一开始上讲台紧张不安已经慢慢消失,更多的是在思考如何才能同学们在我的指导下做出他们心中满意手工作品孩子们对这种手工类型课程很感兴趣,所以很认真地聆听我说的每一步制作步骤,然后动手的时候疑问或者不足的地方也会积极向我请教。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成果很优秀,她们也很是开心,看到她们笑盈盈的脸蛋我心里很是安慰。就这样,我的最后一节课顺利结束,而我心里却是满满的不舍。

  我知道这样相似人生经历虽然还会出现,但是每一段都会有它特殊意义,所以每一次回忆都会在我心中珍藏。时间过得很快,但是却又很充实,时间过得很慢,但是也是那一霎那的时光。我已回不去初中时期青春亮丽懵懂时光,我只能怀念,但也不会遗憾,现在回头看,也不觉得愧然于心,我如今只能且行且珍惜

  戴丽怡 胡潇慧 王晓雯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藏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