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一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后一晚

2019-07-26 09:09:14 作者:MR.SE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一晚

  最后一晚

  今晚是这次三下乡的最后一晚,我们有个文艺晚会。七点半,太阳还没有完全下山,我们的舞台开始热闹了起来,有兴奋孩子们,有期待家长们,还有穿着队服的我们。全员关注着舞台上的一举一动,舞台很简单背景只有一块红布和几个字还有一条横幅,我们只有一个音响和三个灯光,没有太多的装潢,简简单单的。

  上台表演的大多是孩子们,孩子们唱歌跳舞朗诵,为彼此鼓掌。孩子们排练时间并不是很多,但是表现的都很棒,我看见了每一个孩子身影感觉自己是个小粉丝一样,在台下为他们应援,他们努力样子,我很想拥抱他们。一想到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在岭师校园里了,这里的一切都只能是记忆中的模样,就觉得现实残忍

  最后一个晚上,我们终于拍到大合照了,多么开心,被孩子们包围着,以前我们和老师拍照都喜欢拿手在老师的头上做表情,现在换成我是老师了,孩子们把手放在我头上,吵吵闹闹的说着茄子,这好像是一场梦,怎么不知不觉自己就长这么大了。

  夜晚的星空总是那么耀眼,一个接一个的闪烁,或是某个星宿或是某个不知名星河,预示着分别,预示着再见。而今晚的星宿却格外迷人,格外闪耀。

  孩子们,不要伤心,要永远相信美好事情即将发生。看呀,今晚的星星还是这么亮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一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