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松架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松架一天

2019-07-26 20:02:23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松架一天

  今天是我第三次教小朋友,这次的小朋友年龄比较小,而我准备课件不适用在这些学生里,因为他们年纪小,并不是很懂事

  刚开始我是准备放视频给他们看的,可是后来我又觉得小朋友看太多电视视力也不太好,所以我就临时起意和他们玩游戏,刚开始我以为要玩游戏的人会比较少,但我没想到我刚问他们“你们有谁想玩游戏的呀”,就有一大半的小朋友举手说“我要玩,我要玩”,于是我就组织他们玩报团游戏,六个人一起玩一轮游戏,给他们说明规则,有些人已经玩过了,但也很有兴趣一起玩,有些人没有玩过,但是他们有足够好奇心,所以虽然这个游戏是我临时起意玩的,但是仍然有很多小朋友玩。玩了几轮游戏后,我又教他们画画,有些小朋友不会画画,但是也有我和其他队友一起教他们。一节课在孩子的欢乐声结束

  到了下午,便是彩虹班和我们队员辩论赛,我们是正方“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反方便是彩虹班的学生“付出不一定有收获”,在这次辩论赛中,我知道了一些学生的想法,也知道他们也是很有想法的一个人,他们比我想象中的成熟,有些想法比我还要成熟,但是我还是坚信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无论收获是大的还是小的,但终究是有收获的。最后这次辩论赛以正方“付出一定会有收获”获胜。

  吃完晚饭后,我们开始排练我们的大合唱“松架小学日子”,这是北京东路的日子改编版,在这一次排练中,我们比上一次要好得多,我们听懂了音乐,跟上了节奏,这是对我们的大合唱比赛是一个很好的进步。

  相信在之后的表演中,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的结束

  作者/罗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松架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